手工訂製服


 

|品牌傳承 量身訂製

壹西服裁縫老師傅,擁有乙級西服裁縫認證,熱愛並持續專注在西服領域超過40年,積累的豐富經驗與獨到手藝,體現在對每一件商品的用心。線上預約手工訂製服,不只是由門市人員讓您翻看版型目錄的介紹,或只是推薦最新商品,為您手工訂製的老師傅會親自到離您最近的門市,面對面溝通,並一步步修正確認。

壹西服不僅只是完成一套合身的西服,而是與您一起打造一套真正讓您「合心、合意」的西服。

線上預約







【花蓮店 壹西服】 (原波羅密西服)

  • 地址:花蓮市中華路358之1號
  • 電話:03-8355946

【台東店  壹西服】

  • 地址:台東市大同路255號
  • 電話:089-335800

【宜蘭/羅東店  壹西服】

  • 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208號
  • 電話:03-9561180


|體驗獨一無二的你

從第一次試穿到合身修改,製作天數約30天(包含試穿)

handmade-icon01

Step 1 預約時間 – 用心從第一次見面開始

在預約的時間,師傅會親自到離您最近的門市,提供專屬服務,為您詳細解說。

handmade-arrow

handmade-icon02

Step 2 確認版型、風格、布料

依據您的需求、用途與場合,建議適合您的款式與版型。如果您心目中已經想擁有的西服款式,也歡迎你們把相關資料帶來現場跟我們討論。

上百種的優質面料,色澤、紋路、觸感由您來挑選;領口、內裏、口袋、袖扣、鈕扣…,任何在西服上的小細節,都能根據您的喜好,自由選擇。

* 須先支付訂金,才會開始進行量身打版喔。

handmade-arrow

handmade-icon03

Step 3 量身打版

不用刻意挺直或延伸,保持身體在最輕鬆自然的狀態,讓師傅測量您身形的每個細節,計算出合身又自在的尺寸,規劃出專屬於您的版型。不再像現成西裝或套量訂製,只能選擇「比較適合」,而是能真正因為身型的寬窄長短,製作出屬於您的西服。

handmade-arrow

handmade-icon04

Step4 毛胚試穿、合身修改

毛胚試穿指的是師傅依據丈量的尺寸,先用假縫固定,作為成品的雛形,有衣領、胸襯布、墊肩、單袖,主要是讓您看看是不是您想要的樣子,感受所謂的「合身」與「舒適」程度。同時師傅也會從專業角度檢視毛胚版型是否符合您的比例身形,皺摺、肩線、腰線、褲頭、褲腳、鬆緊、服貼是否合宜,是否有什麼細節,需要在正式縫製時特別修正或注意。

現場試穿,有任何問題可以立刻反應,不用擔心需要一次完成,一步步調整修改到好,都是為了讓成品更接近您心中的完美。

handmade-arrow

handmade-icon05

Step5 完成取件

手工訂製服,每一個步驟都不能馬虎。在交件之前,還得仔細熨燙、檢視細節,才能放心的將成品交給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