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
 

|關於壹西服

過去在臺灣老照片裡,常見傳統裁縫西服店林立的街景,壹西服,一路走來三十餘年,目前於花蓮、台東、羅東都有直營門市,除了對西服訂製的專業與經驗,與臺灣在地廠商配合,延續時代傳承的手藝,堅持MIT品質,更沒有停止關注時尚潮流,不斷推出設計新款,讓小資族也能享受平價卻不平凡的品味。

 

|一套好西服

西服不是男性專屬,女生也能穿出專業俐落又不失女人味的形象;西裝印象也不再那麼刻板或受限,可以經典穩重,也可以輕鬆休閒;可以是眾人焦點,也可以只是平時穿搭。來到壹西服,不會有口若懸河的品牌推銷,比起這個我們更重視的,是依據你需要穿著的場合、季節、時機,配合喜好的款式、布料、感覺,來作不同的搭配建議。

因為,一套好西服,沒有適用於每個人的標準公式,還是那句熟悉的老話:「沒有最好,只有最適合」。最適合的西裝要具備什麼條件呢?僅僅穿起來覺得「舒服」還不夠,看起來也要「合適」,唯有「舒適」,才能內外兼具。另外,也要「合身」,合身不一定要緊身,而是透過剪裁、布料達到修飾身型、比例的效果。聽起來是不是像有魔力的感覺?是的,舒適合身的西服,就是會讓你由內而外都有不同的感覺;舒適,才能讓你無論在什麼時間場合都能自在;合身,才能讓你自然而然散發自信。無論是重要場合、商務套裝、團體制服,一套適合的西服,讓你隨時保持容光煥發的最佳狀態,讓每個動作步伐散發風采,同時又兼顧肢體的靈活活動,這是壹西服覺得重要的,也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。

 

|成衣、套量訂製、量身訂作

買一套西裝,通常透過三種方式:

購買「成衣」,從固定的尺寸間中挑選「比較」適合自己的,一挑就挑中命中註定那套,完全不用修改,也不是不無可能,但大部分的我們,都不是模特兒天生衣架子,每個品牌版型也不同,或多或少都需要再微幅修改,而修改的過程,每個細節可能都會影響西裝原設計的整體美感。如果你不滿足於只是選擇「比較適合」的西裝;如果你想為自己的重要場合更增添魅力;如果你想贏在起跑點,同樣都是西裝,卻可以穿出主角自信Look,那麼你一定要為自己訂作一套,讓你更加分的西裝。

 

 

「套量訂製」,先從現場挑選喜歡的款式、布料,直接試穿看感覺,試穿要穿整套才準,所以除了西服、西褲,襯衫、背心、領帶、領夾、皮鞋、皮帶,壹西服門市一應俱全,讓你輕鬆掌握,連搭配都幫你想好了,換句話說,全部行頭在壹西服,一次就能通通搞定。

 

 

「量身訂作」從版型、布料開始挑,從無到有,專屬於你的訂製,雖然耗時的成本、溝通時間、費用當然相對比套量訂製要高,但如果你就是要有獨樹一格的風格,「量身訂作」絕對是為你而準備的!